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取材重庆的全国首部人大制度题材电影《大梦难忘》 将在央视电影频道展播
03-05 14:3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了充分展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精神,CCTV6电影频道于2021年3月4日至3月16日,以“伟大历史、辉煌成就”、“使命担当、中国精神”、“奋进时代、全面小康”、“反腐倡廉、党的建设”四个主题,多视角集中展映一批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国产影片。

GetAttachment.jpg

其中,由重庆市久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电影《大梦难忘》和由重庆电影集团主控主投的电影《幸福马上来》,双双进入电影频道黄金时段“伟大的时代”主题展播,从不同的侧面展示重庆在新时代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大梦难忘(6000864)-20210305143905.jpg

《大梦难忘》是新中国第一部人大制度题材院线电影,是从人大角度宣传重庆的成功案例。

大梦难忘(6000866)-20210305143909.jpg

影片以全国有名的重庆市乡镇人大季会制度的探索试点,推进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为故事原型,一方面歌颂了乡村干部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民谋利,用艰辛的探索换来社会的和谐进步,另一方面展现了基层组织勇于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乡镇实际出发,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优势,实现创新发展,向观众源源不断地传递着创新促发展的价值观。

大梦难忘(6000862)-20210305143902.jpg

电影《大梦难忘》将于3月10日18:20在CCTV6电影频道展播,敬请观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