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21届高校毕业生 网络双选会来了 1140余家单位提供岗位9.87万个
03-05 13:0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在找工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注意啦!3月4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消息,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合举办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正在进行中,毕业生可上网投递简历。

据了解,截至3月3日,包括中电建设、中冶建工、三一集团、重庆川仪、长安福特、四川长虹等11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9.87万个。

3月31日前毕业生可登录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及各高校就业服务网投递简历。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统筹川渝两地教育部门,共同携手、共享资源、服务重点区域建设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举办的大型网络双选活动,后期,教育部24365还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