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个首饰盒子让他头部血流如注 警方已展开调查
02-21 19:30: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今天上午在小龙坎新街,一名中年男子过路时,不幸被高处掉下的物品给砸中,顿时头破血流。

今天上午9点50左右,这名中年男子步行经过小龙坎新街3号附近时,一旁高楼上突然掉下一件物品,刚好砸中他的头部,顿时血流如注。人行道旁有一排商业门面,很多经营户都目睹了当时的情景。

砸中男子头部的,是一个细长的首饰盒子。周围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帮忙。

帮男子简单包扎后,两位热心市民搀扶伤者去了医院救治,附近经营户则用水对现场血迹进行了冲洗。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小龙坎新街3号这栋高楼,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类似的情况,楼下经营户们对此是深恶痛绝。

据介绍,这栋居民楼高32层,每层楼有14家住户。由于紧靠着八中后门,很多房屋都对外出租了。记者进入大楼采访时,刚好碰到正在调查此事的公安民警。

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到,事发第一时间,当地警方就迅速采取措施,安排多位民警对整栋大楼挨家挨户进行排查。

630和第1眼记者中午离开现场时,民警仍在全力进行调查。由于送医及时,受伤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五十四条规定:禁止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抛掷物品或者坠楼物品造成他人伤害的,可以根据具体情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论处,特定情形按上限从重处罚。提醒各位高楼住户,千万要管住自己的手,莫要贪图一时的方便,造成严重后果,最终害人害己。

第1眼记者 杨岚 张洪涛

原标题:遭遇高空抛物男子血流如注 警方着手全力排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