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就业直通车”携 62家企业 送来就业岗位1300多个
02-21 13:4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昨天举行了2021年节后首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就业直通车”的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974CDB5F20522A05C9869FFB066E940.jpg

当天,在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门口,每名进场求职人员经仔细的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市场。在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的展台前都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大家不仅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信息,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福利保障。

重庆恒伟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行政人资中心肖光尧介绍:“对于新入职的员工,我们将进行安全培训、岗前培训、职业健康培训及新型学徒培训,以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 ”

渝北区人力社保局介绍,每周二、五定期举办线下现场招聘会,还将在每周三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开展24小时不间断的云招聘送岗服务。

57CF5079A6463F1E9EF0E2A510410608.jpg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62家企业,涉及文职人员、物流、家政、电子零部件等行业,提供工种80多个、就业岗位1300多个。

渝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茜介绍,他们计划在22个镇街组织多场小规模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