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故发生后男子弃车而去 果然有猫腻……
02-21 15:35: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春节期间,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车发生事故后,居然当场弃车而去。

监控画面显示,2月15日下午15点多,成渝高速出城方向中梁山隧道内发生了一起碰撞,小轿车头部受损严重,右前轮胎已爆胎,占据右侧车道。事故导致隧道内车辆积压堵塞。

然而,让执法人员意外的是,小车司机看到执法人员后,竟然连车都不要就走了。执法人员立即驱车往前寻找,并在几百米不远处找到了小车司机。执法人员闻到他身上有酒气,疑似酒驾。于是,将其带到了执法站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该名司机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该司机承认,自己当天中午在杨家坪与朋友聚餐饮酒,在侥幸心理驱使下驾车返回永川。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该司机或将面临吊销机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以及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第1眼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 事故发生后男子弃车而去 原来其中另有隐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