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科学城AI PARK即将亮相
02-21 16:5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坐落在科学城凤鸣湖畔的特斯联AI CITY项目首期——AI PARK迎来顺利封顶。这是AI CITY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从领先的设计理念到创新科技,不久的将来这个未来城市将正式亮相。

抵达西部(重庆)科学城AI PARK总部基地,停车机器人将引导汽车移到停车位;步入公司,每一扇门都可通过面部识别自动开关;不同类型的机器人都可及时出现在你身边,完成智能测温、表情识别、语音对话、送茶饮、定制健康菜单、人脸支付、安全保卫等一系列服务……

未来当人们穿梭在AI PARK中,AI赋能的科技价值随处可见在这里以机器人服务场景、新零售直播场景,社区智能安防系统等为核心涵盖30余个大小细分场景,呈现出沉浸式的智能体验,这个人工智能城市的全球范本将在科学城AI PARK里实现。

工地项目负责人刘航介绍,该项目是科学城重点建设项目,为了确保按时完工,项目在春节前就决定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春节不停工。接下来将马上进入智能化、展陈、景观等多个阶段的建设,AI PARK预计可于4月亮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