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嫌前车突然急刹,这名驾驶员竟然这样做……
02-20 17:06:57 来源: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1.gif

近日,有网友通过网络平台向万州区交巡警反应,说北滨大道一小车违规超车,差点引发交通事故十分危险,希望交巡警调查处理。

从网友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可以看到,2月17日13时56分左右,视频车正沿北滨大道由孙家书房往翠湖澜郡方向行驶。突然,后方一辆黑色小车从右侧车道超车上前挡在了视频车前方。随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黑色小车更是占着两条车道行驶……

了解情况后,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和平广场大队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黑色小车驾驶人姓程(男,39岁),程某承认了当日的交通违法事实。

2.webp.jpg

据程某陈述,当天他驾车从和平广场出发打算送朋友去四川,当行驶到北滨大道二段时与视频车辆相遇。当时视频车车速较慢,程某打算超车。但正当程某做好准备变道超车时,视频车却突然踩了一脚刹车,导致程某也跟着紧急刹车。

程某觉得视频车无故刹车的行为影响到了自己,一时生气,就超车上前,想警告一下对方。这才发生了前面视频中的一幕……

通过民警的教育,程某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表示现在想起来很是懊悔,以后绝不能为了一时意气,就枉顾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安全。交巡警依法对程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

交巡警提醒

开车上路,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态,互相礼让、包容,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开斗气车。万一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将会后悔一辈子!

原标题:发生在北滨大道的事!好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