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游客江边玩耍不慎落水 自救两小时无果放声呼救
02-20 16:30: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外出游玩,安全第一。2月18日晚上,重庆市公安局水警总队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在黄花园大桥的北桥头,有一名年轻男子掉到了长江里,正在呼救。值班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装备,驾驶船艇迅速赶到了事发水域。

晚上8点半左右,民警在距离黄花园大桥下游100米处的江水中发现了该落水男子。男子大约20来岁,尽管离岸边只有几米远,但上岸的坡度较陡,垂直高差超过10米, 男子显得精疲力竭,已经无力自救了。

民警靠近男子后,用爪钩将其固定后顺利转移到救援船只上。男子获救后告诉民警,自己是一名外地游客,是在江边玩耍时不慎滑落掉入江中。落水后他就呼喊,怎奈出事地很偏僻,呼救无人听见,他只能试图自救,在水里待了近两个小时后眼看体力不支了,再次敞开嗓子呼救,最终被人听到这才报了警。

民警在此提醒外地来渝的游客:因为对地形不熟悉,最好结伴外出,以免发生类似意外。

第1眼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游客江边玩耍不慎落水 水警全力救援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