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主城及周边赏花打卡地图送达,请查收→→→
02-20 15:4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暖花开,主城及周边附近公园、景区里的鲜花已经争奇斗艳,樱花、郁金香、油菜花、红梅、山茶花、玫瑰花等都在盛开。重庆市农家乐及乡村旅游协会推荐主城及周边赏花打卡点,周末就到户外,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吧!

花卉园郁金香-FZ10045937874.jpg

重庆花卉园:郁金香竞相开放

重庆花卉园一年四季都是风景,是重庆地区最早的花卉类专园。每年春节期间,这里都会举办郁金花展,大片大片的不同种类郁金香,呈现各种颜色,争相斗艳,此外还有各种玫瑰花、山茶花等盛开,让你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地点:渝北龙溪镇花卉一路

南山植物园樱花开了-FZ10045937878.jpg

南山植物园:来这里赏樱花

春天到来,南山植物园大片大片的樱花已经开放,除了樱花外,还能在这里看到郁金香、红梅、茶花等。南山樱花以成林成片闻名,游客站在树下,犹如立于画中。

地址南岸区南山植物园路101号

巴南天坪乡油菜花-FZ10045937872.jpg

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油菜花盛开

二圣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现在已变成了春天该有的模样。在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油菜花已经率先绽放啦。三百亩油菜花田与湖光山色相映成趣,红梅、梨花等也已经盛开。

地址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

江津美樱花海-FZ10045937870.jpg

江津石门镇:美樱花海已开园

美樱花海刚开园几天,已经有了不少游客。这里不仅有常见的白色樱花、粉色樱花,还可以看到玫瑰红色的樱花,一睹“台湾牡丹樱”的芳容。

地址:江津区石门镇美樱花海

长寿湖郁金香-FZ10045937882.jpg

长寿湖:各色郁金香争相开放

长寿湖的郁金香展很出名,据说展出的很多花种都是从荷兰原装进口。长寿湖郁金香品种众多,有热情奔放的红色,有高贵优雅的紫色,还有纯情温柔的白色。

地址:长寿区长寿湖镇湖滨路25号

涪陵古今花海-FZ10045937876.jpeg

涪陵马武镇:古今花海邀你赏花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位于涪陵马武镇方碑村的古今花海,漫山遍野的鲜花争相绽放、争奇斗艳,游人三三两两漫步其间,感受着春的气息。阳光下,一株株郁金香纵情怒放,在风车田下,彩云般的虞美人色彩绚丽。

景区内共有30余种花期各异的鲜花,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赏。当前是郁金香、虞美人等花种的盛花期,园区栽植面积共40余亩。

地址:涪陵马武镇方碑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