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辆行驶中后排车门突然打开 还掉下一个男人!
02-20 16:02:09 来源:渝中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女子驾车载老公外出

岂料行驶中后排车门没关好

上演了惊险一幕

究竟发生了什么?

图片

2月10日15时22分许

机动大队渝警骁骑队员杨浩巡逻至嘉滨路时,在嘉滨路牛角沱加气站路段附近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沿旁,骁骑迅速上前查看情况,此时旁边一名女性一脸焦虑地向骁骑求助。

图片

经初步了解,当日该女士驾车载着老公外出,当行驶至嘉滨路加气站附近时,因后排车门未关好,在行驶途中车门突然敞开,导致坐在后排的乘客从车内跌出。

图片

经查看

该男子因头部撞到路沿被磕破后

血流不止

随后出现严重的呕吐症状

图片

见此情况,骁骑立即联系救护车,同时积极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随后协助医护人员将伤患护送上救护车,将其紧急送至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接受进一步救治。

交巡警提醒:

开车前,一定要检查车门是否已经关上并锁好,有孩子的家庭,记得把儿童锁打开,防止孩子误开车门。

原标题:太危险!!!行驶中车门未关紧,男子从后排座跌出车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