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加州支行客户经理 | 专业服务显本色 真诚感谢送锦旗
02-20 14:05:36 来源:上游新闻

“感谢工行重庆加州支行客户经理张方羚,作为一位孕妈,仍然为了我单位多方奔波、尽职尽责,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春节前一天,某单位负责人朱先生满怀感激之情来到工商银行重庆加州支行,特意向该行客户经理张方羚送来一面印着“大行精神,温暖服务,不忘初心,尽职尽责”金色字样的锦旗。

图片1.png

据了解,朱先生所在单位春节前急需支付几十笔大额资金,涉及下属多个单位及上百名人员。由于该单位内部组织变更,使其企业网银暂不能使用,无法及时完成资金支付。单位方面非常着急,如果当天这几十笔款项不能付出,将会造成较大影响。

管户客户经理张方羚得知后,立即为客户寻找解决方案,并顾不上自己是怀着身孕仍然坚持工作的孕妈,立即带上资料坚持前往客户单位为其详细指导。

然而,在万事俱备后,却又在支付过程中又遇到了问题。此时已是临近下班,单位面临催款的压力已越来越大,张方羚立刻多方联系相关专业部门,配合解决支付状态问题,最终在各条线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有效支付,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朱先生说,平日遇到问题就经常找张经理,这次更是多亏了她才能在时间这么紧、问题这么复杂的情况下完成本次紧急支付,非常感谢她,给工商银行的服务点赞,给大行担当点赞!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是对工行重庆加州支行客户经理张方羚服务水准的认可。“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致力于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用专业和真诚温暖更多客户,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