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要看视频!重庆巫溪百余亩樱桃花盛开“香雪海”
02-20 14:4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二月樱桃花开,四月樱桃红。新春初始万物复苏,巫溪县城厢镇渔渡村100余亩樱桃花竞相开放,一派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

2月20日,渔渡村的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漫山遍野都是迎风绽放的樱桃花,一团团,一簇簇,相依相偎,缀满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樱桃花显得更加璀璨夺目。洁白的樱桃花随风舞动,形成了万花怒放白如雪的景象,空气中浮动着樱桃花特有的淡淡清香,引来无数蜜蜂在花间穿梭飞舞,为宁静的乡村平添了许多灵动和美丽。

据介绍,樱桃花花期较短,只有短短半个月左右,目前正是赏花的最佳时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通讯员 乔洛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