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喝得有多麻?!男子醉驾引发追尾,事故发生后还在酣睡
01-27 15:4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晚,江北区鸿恩路一名驾驶员醉酒驾车引发追尾事故,事发后他却仍在车上酣睡。

当日晚21时4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勤务大队接群众报警,称自己车被追尾,怀疑对方酒驾。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两辆车,一前一后,两车紧密接触,但碰撞并不剧烈。

据前车驾驶员回忆,当时将车停在路边等人,突然被后方来车撞击,下车后发现后车驾驶员并未下车,仔细一看,发现后车驾驶员还在酣睡。

民警敲车门叫醒了后车驾驶员,发现驾驶员杨某醉态十分明显。驾驶员杨某急忙向民警解释称,当晚和朋友在鸿恩寺大观园喝酒,酒后喊了代驾,是被代驾丢在这里的。

民警随即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画面,监控画面清晰地显示,当天21时20分许,杨某驾驶一辆SUV从鸿恩寺山上下来,随后车辆异常停在马路中间,大约十几分钟后,车辆向前滑行,并撞到路边停放的前车。

杨某在证据面前哑口无言,只得向民警承认错误。民警最终认定杨某酒后驾车,导致车辆失控并向前滑行,直至撞到前车后被前车阻停。

经酒精呼气测试,杨某呼气酒精含量为1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民警依照程序将杨某带至医院抽血,以进一步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

依照交通法相关规定,杨某涉嫌醉酒驾驶,将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面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能重新考取,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由于杨某醉酒严重,并发生事故,存在加重情节,将可能面临拘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