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燃气多名高层调整 华润燃气原副总裁新任总经理
01-12 23:25:03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11日,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车德臣为公司总经理,免去王继武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时,董事会同意车德臣、李金艳为公司董事人选,同意黄涌生、吴灿光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推选王继武为公司副董事长,朱锂坤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重庆燃气由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控股,公司第二大股东为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此次重庆燃气集团换帅,被市场解读为这家国有上市公司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车德臣从1997年开始,分别在苏州新区燃气、苏州华润燃气、富阳华润燃气、华润(南京)等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近期曾任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兼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等。

2020年前三季度,重庆燃气实现收入46.8亿元,同比减少8.6%;实现净利润2.95亿元,同比减少9.7%。市场人士对此次车德臣等人任职重庆燃气高管报以积极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燃气曾在去年12月初推出上市后首份股权激励计划,12月中旬,重庆燃气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又高票通过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包括企业董事长在内的223人将获1552.20万股半价限制性股票。

有业内人士指出,重庆燃气近期大动作不断,背后显露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的意图。

重庆日报记者 白麟

原标题:重庆燃气多名高层调整 华润燃气原副总裁新任总经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