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滨冈核电站发生漏水事故 泄漏总量超110吨
01-12 21:41:23 来源:海外网

8.jpg

日本滨冈核电站(每日新闻)

海外网1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日本中部电力公司表示,位于静冈县的滨冈核电站发生漏水事故,泄漏总量超过110吨。

据日本共同社12日报道,发生漏水事故的是滨冈核电站1号机组,泄漏的为110吨消防用水,其中约15吨流入核反应堆所在建筑,约95吨流入暂时存放核污水的水槽。

滨冈核电站运营方的中部电力公司称,9日凌晨,涡轮机房响起了漏水警报,工作人员查看后发现核反应堆所在建筑已经严重积水。滨冈核电站1号机组正在进行废炉作业,中部电力称漏水对外部没有影响。

原标题:日本滨冈核电站发生漏水事故 泄漏总量超110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