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反击:重庆当代2020》最后一集上线,张外龙为何在更衣室里发飙?
01-12 12:0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当代2020赛季纪录片《反击:重庆当代2020》最后一集今天(12日)中午上线,这部从1月7日开始播出的纪录片终于迎来了收尾。在最后一集中,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在更衣室发飙了!是什么让一向温文儒雅的龙哥生气呢?

第六集的重点是重庆当代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与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的排位赛。尽管球队无缘四强,但他们力争最佳名次的决心没有改变。在对阵上海申花的第一回合中,重庆当代1:3不敌对手,老将吴庆在送给对方点球后主动揽责,他强烈的责任感让球迷动容。

11.jpg

张外龙发飙

第二回合重庆当代对阵上海申花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张外龙罕见在更衣室发火了,龙哥发火时候是什么样子?他会怎么来面对球员?他会对球员说什么?这在卡尔德克在更衣室怒吼后,重庆当代纪录片又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也许正是在主教练怒火的激励下,重庆当代2:0击败上海申花,扳平了总比分,并且凭借点球大战晋级到争夺第五、六名的排位赛中,这又是一次成功的反击。

“这是一支看似并不起眼的球队,有一群星光并不璀璨的球员,但他们是一群真正的男子汉”,纪录片里这段话讲出了重庆当代为何一次又一次反击的根本原因。在2020赛季,重庆当代以9胜4平7负31个进球的成绩,排名中超第六,创造队史最佳成绩。

22.jpg

吴庆自责

不过遗憾的是,纪录片最后确认,由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严重,巴西外援西里诺将缺阵至到今年六月。这意味着,重庆当代可能要引进新外援来填补西里诺的空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