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东北首个大型主题乐园春节前开园
12-26 20:4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县了解到,位于巫山县的侏罗世界主题公园将于2021年春节前开园。据悉,这个游乐园是渝东北地区首个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游乐园。

GetAttachment (4).jpg

侏罗世界主题公园坐落于巫山边贸新城,项目总占地6万平方米。一期为游乐园,二期为恐龙主题馆,三期为海洋公园。2021年春节前开业的项目占地2万立方米,包括大型刺激游乐项目、儿童休闲游乐项目、连锁餐饮、超市、休闲KTV等娱乐设施。其中,“悬崖跷跷板”立在悬崖上,下面有200米高,上面可以一边坐两个人,非常刺激。

此外,即将开放的还有彩虹滑道、摩天轮、激情大摆锤、空中自行车等游乐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陈竹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