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赛今日起跑
12-26 16:1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6日上午9点,2020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赛在中央公园正式鸣枪开跑。

QQ图片20201226161219.jpg

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活动是渝北区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之一,自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一届、以不同主题带动渝北全民健身热潮。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身已经成为刚需。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主要是竞技性的团队接力马拉松,下午场主要为体验性的短距离马拉松。此外,苏宁三十周年庆生RUNNING活动将在下午场开展。

QQ图片20201226161215.jpg

本届比赛更加注重激发跑友的组织力、归属感,以“Running together”为主题,分为机关组、企业组、团队组、体验组四个组别。为鼓励大家运动健身,今年的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活动实力宠粉,邀请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企业、各大跑团参与赛事。

同时结合赛事主题,打造苏宁生日跑者福利、苏宁互动区、云动互动区、维克斯互动区、特色补给站、企业文化展示、跑团文化展示、运动趣味马拉松(互动体验活动)等立体多维、丰富多彩的赛事配套活动以及组委会特增设幸运大奖。

据了解,近年来渝北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迅速,每年开展丰富多彩、有规模的全民健身活动20余次,同时组织4至5期体育技能项目培训暨社体指导员培训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图片均为主办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