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失恋女孩凌晨吞药轻生,成渝警方紧急联动暖心救援
12-26 16:47:0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你家人报警地在重庆,重庆市公安局给四川省公安厅联系,四川省公安厅给成都市公安局联系,成都市公安局给龙泉驿区分局联系,分局又指令我们派出所,那么多警察围着你,医生还要来帮助你……”23日凌晨,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北干道派出所民警李澄宇这样劝导眼前这个想要自杀的姑娘小赵。

1.jpg

视频截图

两个小时之前,北干道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来自分局指挥室下发的工作指令。指令中称,23日零时许,重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小赵意图自杀,且已失去联系。接警后,重庆警方排查发现其女儿现住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至于女孩自杀的原因,警方得知是小赵和男友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所致。当天凌晨,她在外卖平台买了一瓶安眠药,给自己的妈妈打完电话后便吞下了整瓶安眠药。

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接到指令后,派出所值班警力兵分几路,以龙泉驿汽车总站为中心,在周边小区、旅店、网吧等地进行搜寻。同时,警方继续给小赵拨打电话。

凌晨0时50分左右,数个未接电话后,民警李澄宇终于与小赵取得联系。电话中,李澄宇耐心劝导抚慰。慢慢地,女孩放下心理戒备,告知了民警自己的家庭住址,李澄宇带领辅警迅速赶往小赵所在的小区位置。

敲开房门,小赵仍旧显得情绪低落。“我在这,不存在,我年龄比你大点。”李澄宇轻声耐心询问缘由,开导安慰,女孩情绪慢慢稳定。此时,已距离她吃药过了两个小时。民警一边稳定女孩情绪,一边等待救护人员到来。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小赵送下楼交给了医生。

2.jpg

视频截图

据了解,目前,服用了一整瓶安眠药的小赵已脱离生命危险。

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我在这,不存在,我年龄比你大点” 失恋女孩吞药轻生,成渝警方暖心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