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旬老人偷外卖老伴出面道歉:脑萎缩后无法自控 并非坏人变老 | 重庆人到底有多喜欢吃火锅,看完你就知道了!
12-26 19:0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jpg

8旬老人偷外卖老伴出面道歉:脑萎缩后无法自控 并非坏人变老

12月25日,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后堡某小区,一八旬老人偷外卖餐被拍下。家人出面解释道歉:因为老人患了脑萎缩,所以神智不清,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老人的家人对外卖员们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得到原谅和理解。详情>>

重庆人到底有多喜欢吃火锅,看完你就知道了!

1.gif

来过重庆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重庆的火锅最为一绝了,不但当地人喜欢吃,外地人也喜欢吃。在重庆不管怎样都要去吃几次火锅,不然你就不算到了重庆,也莫得灵魂。详情>>

天气预报 | 本周日暖阳将至,可下周一强降温便要来袭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本周日,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多地将迎来阳光。不过,阳光短暂,到了下周一,新一轮的寒潮即将来袭。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