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有责任也遭处罚?他的行为不“委屈”
12-26 18:22: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下午3点左右,执法人员通过监控视频看到,在石渝高速公路木洞路段进城方向,有一辆白色小车不顾危险连番作出各种惊险举动,让人看得是直冒冷汗。

执法人员赶紧通过车牌号联系上车主,要求其立即将车挪到一旁应急车道,驾乘人员安全转移并摆放三角警示标志。随后,执法人员迅速驾车赶往现场。那么,白色小车的一系列惊险动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原来啊,白色小车与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发生接触。大货车随即靠边在应急车道停车,而小车则直接停在了行车道中间,驾驶员陶某多次下车在车流中来回走动,与大货车司机交涉。随后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执法人员确认是大货车变道导致事故,应当承担全部责任。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起事故其实非常轻微,没有人员受伤,仅仅是小车右侧反光镜略有受损。然而陶某却直接将车停在路中间,执法人员多次催促才挪至道旁,造成现场交通长时间混乱且险象环生。虽然陶某不承担事故责任,但其行为已经违规。

执法人员介绍,按照道路交通管理相关规定,道路交通事故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应当确保安全快速撤离,恢复交通,然后再拨打电话报警。陶先生的做法不仅违规,还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了极大风险,一旦发生意外,那可就后悔莫及了。

原标题:没有责任也遭处罚 陶先生行为不“委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