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轻卡皮卡齐上阵 庆铃鑫源开启“新纪元”
12-26 11:1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初,中国首个中日合资车企庆铃牵手鑫源成立庆铃鑫源汽车有限公司,宣告了这对相识十年、“相恋”四年的恋人正式强强联姻,将携手进军高端商用车市场。12月24日,庆铃鑫源便对外举行了产品发布以及招商大会。其中,全新铃咖轻卡和TΛGΛ达咖H皮卡两款主力车型正式发布,81家经销商集中签约,现场签约金额高达2.8亿元。

QQ图片20201226105725.jpg

据悉,全新铃咖轻卡售价区间为9.98-10.88万元,TΛGΛ达咖H皮卡售价区间为10.42-13.98万元。

QQ图片20201226105747.jpg

其中,全新铃咖轻卡依托五十铃先进的整车和零部件总成技术质量体系,拥有“宽、大、重、轻、享、省”等优点。诸如经典的宽体3X驾驶室、先进的机舱热管理系统,配备了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遥控钥匙等媲美乘用车的科技配置,进一步与同级产品拉开差距,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QQ图片20201226105738.jpg

而TΛGΛ达咖H皮卡则是一款“宜商、宜家、宜乐、宜公”的高端皮卡。从产品力来看,新车很好的迎合了皮卡轿乘化发展趋势,配备了诸如车机互联、车联网、车载WIFI、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智能化配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悬浮式10寸大屏、自动空调等个性化配置。

两款新车的上市,无疑为庆铃鑫源2021年抢占中国商用车市场提前按下加速键。

随着此番两款新品的上市,庆铃鑫源还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轻卡方面,围绕“1+2+3+4+N”的规划思路,产品系列实现全覆盖。2020年7月,4.5T级小卡将迎来上市;7.5T级轻载版将于2021年3月上市;8.5T级承载板将于2021年1月上市。

QQ图片20201226105733.jpg

同时,一方面,庆铃鑫源通过建店支持、二网建设、广宣支持、金融支持等多种形式,来帮助经销商共同打造高标准渠道。另一方面,充分依托“庆铃+鑫源”现有经销商和服务商网络,构建一个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具体包含了庆铃、鑫源、云内以及庆铃鑫源等一级服务渠道、二级服务点,总计超7100家,全力打造“1H”服务圈,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服务。

在营销网络规划上,计划在三年内经销商网络实现三步跨越。2021年,一级经销商达到200家以上,服务站覆盖全国地级市以上。2022年,实现经销商250家以上,服务站覆盖全国,全面覆盖重点省份县级市;2023年,达到300家以上,服务站全面覆盖重点省份,县级以下市场。此外,庆铃鑫源还将为经销商提供从建店、培训人员、售后服务、商务政策、金融支持等多方面的一站式服务,促进共创共赢与共同发展。

QQ图片20201226105755.jpg

据了解,截止目前,庆铃鑫源的意向签约经销商已经超过200家。现场,81家经销商集中签约,现场签约金额高达2.8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