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大清早等红绿灯都能睡着 果然有情况……
12-26 11:5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54_副本.jpg

△两边车辆川流不息,这辆车(红圈处)却纹丝不动。

大清早等个红录灯的时间,男子竟然在车里睡着了。民警上前一查,发现驾驶员竟是醉驾。

12月7日7时30分许,江北辖区的红石路主干道上,已经迎来了出行早高峰。行至此路段的一辆轿车等了红绿灯后,就不再走了,很快路上就排起了长龙。

正在附近执勤的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看到后,立即走到这辆号牌为渝ADC****的小车跟前,叩击车窗,提醒车主立即开走。

令人意外的是,车窗内毫无反应。

他凑近车窗一看,里面的人头歪在一边,正呼呼大睡呢!民警立即将车门拉开,一股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驾驶员脸蛋红通通,正兀自睡得香甜。

经过对驾驶员邓某初步的呼气酒精测试,其结果为20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邓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他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