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快餐店内一觉醒来手机不见了 还好被它全程“看见”
12-16 12:21:01 来源:华龙网

9ba4725c-93ca-4ff2-a983-41572a09a313.jpg

陈某盗窃手机过程被监控拍下。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容易给犯罪分子留下可趁之机,导致意外丢失。

12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市民胡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民警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原来胡先生在北城天街一家快餐店吃完东西后,就坐着玩手机,在0时30分许因为太困就趴在桌子上短暂休息,3时30分醒来时,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机已经“不知所踪”。胡先生向民警请求,一定要帮忙找回手机,当时花5499元买的,这部手机还没用多久呢。

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店内恰好有一处监控是可以拍到胡先生睡觉的位置的,梳理完监控,原来胡先生的手机是被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趁机“顺走”。民警记录下该男子的体型及外貌,立即开展走访调查。

嫌疑人陈某指认盗窃现场。江北警方供图 

12月7日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民警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某小区将其抓获归案。据悉,嫌疑人陈某,31岁,曾有过多次盗窃前科,属于惯犯。经讯问,嫌疑人陈某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采取刑事拘留,案件还将做进一步的侦办。

华龙网记者 周盈

原标题:男子快餐店内一觉醒来手机不翼而飞 还好被它全程“看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