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失踪两年的哥哥终于找到了!外地女子来渝寻亲 哥哥成了流浪汉
12-16 14:2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4日上午,一个阴雨霏霏的上午,一名女子拿着锦旗来到了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感谢民警为自己找回了已经失踪两年的哥哥。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原来,送锦旗的女子叫小燕(化名,下同),是江西赣州人,小燕有一个哥哥小明(化名,下同)。前几年,小明在创业失败和恋人离开的双重压力下,选择了离家出走。通过多方寻找,小燕得到线索,哥哥是坐上了去重庆的大巴车。

从2018年年底开始,小燕踏上了漫漫寻亲路,北碚、万州、彭水、救助站……哪里有线索,小燕就第一时间赶过去。期间有一次哥哥被送到救助站后,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曾联系过她,可没想到等小燕等赶到时,哥哥却趁工作人员不备跑掉了。

12月10日,小燕听说在会展中心附近有个流浪汉体貌特征和哥哥相符,就来到铜元局派出所察看监控,发现小明在12月9日出现在镜头中。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刻陪同小燕前往现场,并在周边各个街道路口开展走访寻找工作,可惜一无所获。回到派出所,民警再次对相关监控进行查看和整理,搜集相关线索。12月12日晚23时,再获取新的线索后,民警再次陪同报警人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辖区一个废弃通道里面找到小明。此时,小燕泪流满面,失踪了两年的哥哥终于找到了。

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时,小燕动情地说,重庆警察事无巨细的帮助,让她无比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