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了酒还跑网约车?这下只能改行了
11-20 15:0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身为网约车司机,居然喝酒上岗。还好,在载客途中,他被江北民警及时查获。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该男子除被拘留外,其驾照也将被吊销,并且5年内将无法从事网约车司机工作,得重新择业。

GetAttachment (3).jpg

11月13日晚,江北区交巡警渝澳大队在鸿恩路附近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3时许,一辆白色小型汽车缓慢驶入检查站,但并未停车,想直接驶出检查站。民警当即将其拦停。

拦停后,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为一名年轻小伙,车内后排有一名女性乘客。

交流时,民警闻到了从驾驶室里散发出的酒味,遂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71mg/100ml,小伙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结果后,小伙承认自己喝了酒。

经查,该驾驶员黄某为网约车驾驶员,该车为网约车,系营运车辆,车内后排乘客为网约车乘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