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招募“红叶恋人”报名火爆
11-20 15:24:48 来源:上游新闻

由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爱情主题活动11月17日起正式开始面向全社会招募99对“红叶恋人”。作为巫山国际红叶节品牌活动之一,“红叶恋人”招募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偶们踊跃报名。 

QQ图片20201120152326.jpg

广东夫妇期待民俗婚礼

“红叶恋人”征集活动第一对报名的夫妇,是来自广东的邓玮东和胡嘉雯,他们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结婚已经7年了,没有经历大众所说的“七年之痒”,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并且儿女双全,唯一的遗憾就是当年裸婚,缺少一场正式的婚礼,感觉在人生的重大节点上有些缺憾。

11月17日,邓玮东和胡嘉雯通过朋友圈看到巫山“红叶恋人”征集活动,便立刻在网上报了名。

当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提到“山盟”仪式是一场民俗婚礼时,夫妇俩开心异常。他们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民俗婚礼,非常喜欢。他们认为民俗婚礼是纯粹的,是中国民俗文化的瑰宝,更是应该代代相传承的,“非常希望能成为‘红叶恋人’,在满山红叶的神女峰下参加‘山盟’仪式。”

征集持续火爆 福利多多等你领取

想要参与“红叶恋人”活动的夫妻或情侣,可通过“重报集团户外传媒”公众号进行报名,或者通过网络进行报名(http://wushan.aid114.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4日。主办方将从众多报名者中评选出99对“红叶恋人”,其中19对“红叶恋人”将在今年红叶节期间免费前往巫山参加“山盟仪式”,并有9对幸运恋人将免费前往三亚参加“海誓”仪式。此外的80对“红叶恋人”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长江三峡旅游通票。

李林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