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向特朗普“开炮”后,美国网友把“让特朗普离开的方法”推上推特热搜
11-20 17:12: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9日召开记者会,向现任总统特朗普猛烈开炮,不仅批评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不负责任的总统之一”,还称“不排除”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

就在拜登讲话后不久,“让特朗普离开(白宫)的方法”突然在推特上成为热门话题。虽然到目前为止,特朗普依旧拒绝承认选举失败,并坚称各州存在“选票欺诈”,但显然,推特网友已经开始相继“预测”起“让特朗普离开白宫的方法”。

一开始,网友们还在正经的给出猜测。

有些网友认为,也许要等到特朗普输掉所有官司,等他剩下的所有律师辞职,才能让他离开。↓

“也许要等到他输掉所有官司。”

“当他剩下的所有律师都退出的时候”

有网友则认为,根本没办法让他离开。该网友随后还“脑洞大开”:只能另建一个“白宫”了。↓

“也许没有办法。白宫正在‘倒塌’。建一堵墙把他围起来,然后在别的地方再建一个‘白宫’。”

随即,后面的评论也逐渐开始“画风突变”了起来。

有网友“提议”:可以禁止他发推特啊。↓

“禁止他发推特。”

有人则提出:告诉他“环保少女”格蕾塔·通贝里要来拜访他了。↓

“告诉他格蕾塔·通贝里要来拜访他了。”

由于特朗普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吃快餐,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在白宫外面放一个巨无霸汉堡就行了……

“在白宫外面放一个巨无霸汉堡就行。”

有网友还提到特朗普的“亲密盟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该网友写道:想让特朗普“离开”,只需要告诉他,特鲁多认为自己高尔夫打得比他更好。

“告诉特朗普,贾斯廷·特鲁多认为自己高尔夫打得比他更好。#让特朗普离开的方法#”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支持特朗普,并相信特朗普能“赢”。↓

“我依靠你的力量来继续相信真理。我喜欢你的自信。特朗普将赢得真相,将战胜一切困难。”

截至目前,特朗普仍拒绝承认输掉大选。据英国《卫报》19日统计,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至少提出了9项诉讼,以质疑大选结果。然而,在法律专家看来,其中许多诉讼是“无力的”。

CNN17日援引联邦政府官员消息称,特朗普甚至取消了他一直渴望的“感恩节之旅”。“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种‘地堡心态’(编者注:指在面对挑战的时候,躲进安全的区域消极作战)。”该官员向CNN如此评价道。他表示,特朗普决定继续留在华盛顿。

原标题:拜登向特朗普“开炮”后,美国网友把“让特朗普离开的方法”推上推特热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