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用心呵护 城市守护者
11-20 11:43:20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昨晚手机忘了充电,开不了机,街边的充电宝全是扫码才能用,在这里不仅可以免费充电,还能喝口热水,感谢建行!”这是11月10日早上九点,环卫工人冯阿姨在建行重庆中山路支行“劳动者港湾”里的温馨一幕。建行员工热情接待了冯阿姨,在为她递上饮用水以后,还提示她正值“双十一”,要切勿相信网贷高额低息,谨防金融诈骗。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建设银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主动以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在全行网点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通过有序开放网点服务资源和体系化管理,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的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不断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和城市包容性的提升。据介绍,自2018年8月推出“劳动者港湾”以来,目前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已覆盖全辖全部网点。累计服务劳动者超过300万人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1>2,建行重庆市分行推出“劳动者港湾+”模式,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相关行业和企事业单位在惠民服务领域的深度互联合作,共同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环境,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以建行重庆中山路支行为例,他们联合市环卫局举办青年志愿公益活动,邀请两路口片区50余名环卫工人深度体验“劳动者港湾”基础设施服务,赠送装满抗疫物资的“福袋”,宣传普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参加体验活动的环卫工人们感受良好,纷纷对建行竖起大拇指,表示由衷地感谢,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称赞道:“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果真是咱们环卫的第二个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