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去冬来万物休 唯有柿树挂灯笼
11-15 07:09: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秋去冬来万物休,唯有柿树挂灯笼。”初冬时节,正是柿子成熟的季节。在垫江县桂溪街道西山村,350多亩火红的柿子挂满枝头,呈现一派丰收的景象。

初冬时节,在西山村漫山遍野的柿子林里,黄叶飘零,只剩下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好像一串串、一个个喜庆的小灯笼随风摆动。

沿着弯曲的山路,漫步在柿子林间,柿子的香气扑面而来,透着一种喜气、一种愉悦。

据了解,在垫江县桂溪街道西山村,种植甜柿已有10多年的时间,目前,种植面积已发展到350多亩。每到初冬时节,漫山遍野的柿子红满枝头,不仅为美丽的山村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景色,也为当地村民增加了收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周旭

原标题:漫山柿子别样红 满树枝头挂“灯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