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垫江推606个岗位广纳英才 对高端人才将连续5年每年提供60万元安家补助
11-15 06:26:3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4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专场活动在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启动。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专场活动期间,垫江将举办英才大会专场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教育人才专场招聘、企业人才专场招聘4场招聘会,来自垫江的39个企事业单位共计提供岗位606个。

这些岗位中,事业单位有119个,主要集中在教育事业单位和医疗卫生单位;企业提供岗位487个,集中分布在现代制造、精细化工、智能装配、教育服务、大数据等领域。

启动仪式上,垫江县县长贾晖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今年以来,垫江相继获得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国家数字乡村试点等“高含金量牌子”;1—9月,在工业互联网、数字普惠金融、电子信息、装配式建筑等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动下,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3%,居全市第9位。

为广纳英才,打造“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人才品牌,近年来,垫江先后出台《垫江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丹乡英才服务管理办法》和垫江县数字经济发展政策20条,创新设立“丹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各类人才精准提供住房、落户、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16项一站式服务。

不仅如此,对于到垫江发展的高端人才,该县还给出连续5年每月8000元的岗位津贴以及每年60万元的安家补助;对于急需紧缺人才,最高给出连续5年每月1000元岗位津贴和每年1万元安家补助。

重庆日报记者 栗园园

原标题:垫江推606个岗位广纳英才 对高端人才将连续5年每年提供60万元安家补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