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彩色跑、高跟跑、孔雀跑……这场体育赛事好欢乐
11-14 17:5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穿着花盆鞋、高跟鞋赛跑是啥感受?11月14日,由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涪陵区蔺市镇人民政府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主办的第七届高跟鞋彩色跑正式开跑。参赛的男女选手们或背着阻力伞,或穿着花盆鞋,或穿着7厘米以上高跟鞋在赛道上飞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现场热闹非凡。

BD4205308CE2041508BFC2BBD9013914.jpg

据悉,作为涪陵区一年一度的大型趣味竞技文体活动,高跟鞋彩色跑大赛此前已连续举办六届,影响力逐年扩大。

今年赛事吸引了重庆各大跑团组团报名,如涪陵区的微马速跑团、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学院跑团、璧山的晨跑团、主城区的美心门跑团、重庆北碚跑团、重庆畅跑团、重庆义渡跑团、重庆跑跑族、渝都跑团等。

363E4AAF0B773D2D923082B35D911E13.jpg

其中,微马速跑团一家跑团就有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美心门跑团则组织了近100名企业白领丽人参加各类时尚跑。此外,长江师范学院的留学生也自发组织了数十名外籍留学生与留学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参赛。

组委会介绍,本届比赛与往届相比做了大量升级,如举办女子登山跑的彩虹S型网红公路进行了全新彩绘,化身为最美彩虹赛道;另外,全民健身彩色跑赛程增加至约3公里。另还有100米花盆鞋跑、100米高跟鞋比基尼跑、美腿皇后评选等新赛事。

8EC3CEEB8F510BEC1409043B8435528F.jpg

为了满足团体参赛及不愿意穿高跟鞋的跑友们体验赛跑的乐趣,组委会还增设了NPC大玩家、孔雀跑、全民健身彩色跑等亲民趣味项目。游客们只要穿上奇装异服就可以手捧景区准备的彩粉参加竞跑与狂欢,体验彩虹跑的趣味。

“和平日参加的马拉松赛事相比,高跟鞋彩色跑的趣味性更高,很好玩。”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赵付明表示,这种趣味竞技,适合全民参与,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欢乐,自己是专门推掉了一场专业马拉松赛事来参加比赛的。在当日的在阻力跑中,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记者看到,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游客现场参赛。

“平日里都是坐在办公室,感觉自己缺乏锻炼,想在周末难得的好天气,出来活动一下,在游玩的同时还参与比赛获得奖品,很开心。”参加花盆跑的谢女士表示。

据悉,本届比赛将持续到15日。组委会设置了价值10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以及众多福利给选手和游客,只要是18岁至40岁的参赛选手,选择适合自己的竞跑项目,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与此同时,白天,游客除了可以享受半价游玩景区的一些游乐项目,组委会每天还准备了1000个网红面包供助阵观看彩色跑活动的游客免费集赞领取。晚上,游客们还可以参加主办方准备的美食和音乐篝火电音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