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音乐系本科毕业生涉嫌盗窃被抓 进看守所前放声高歌
11-12 16:19:39 来源:华龙网

3d7e9cf2-596a-4b56-a3be-f76d064f0684.jpg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11月9日,在渝北区黄泥塝派出所,一男子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这样一个“文艺青年”,让人想不到居然是一名被警方抓获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

被抓后李某交代,他是某大学音乐系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不稳定父母也不在身边。2020年10月26日,趁人不备在九龙坡石坪桥附近盗取了一辆两轮摩托车。11月5日,他骑着盗窃的摩托车在红土地某小区闲逛时,发现大门外停放有一辆灰色长安面包车,待靠近驾驶室后发现车上没人且仪表盘灯是亮起的,手轻轻一拉车门就开了,想着自己身上刚好有一把之前在工地上捡的面包车钥匙,就起了偷盗的念头。于是他把摩托车停放到附近一个小巷子里面后,就匆匆地赶回来将面包车开走了。

目前,李某对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就在前往拘留所的那一刻,李某还不忘音乐,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江雄

原标题:音乐系本科毕业生涉嫌盗窃被抓 进看守所前放声高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