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募资不低于6.4亿元 太极集团一子公司启动增资
11-13 15:4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联交所消息,重庆太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太衡公司)启动增资,拟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64762.48万元。据悉,重庆太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太极集团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重庆太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百花路8号1幢,2020年4月14日,由太极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据悉,为整合闲置资产,太极集团及涪陵制药厂曾分别将拥有的成都双流区西航港街道大件路白家段59号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共同投资组建成都新衡生公司。而在今年9月28日晚间,太极集团发布公告表示,拟将其持有的成都新衡生公司59.42%的股权转让给重庆太衡公司。

在增资公告中,重庆太衡公司也明确,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盘活闲置资产,顺利推进成都双流资产经营项目,安全收回全部资金,聚焦医药大健康主业发展。若增资成功,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将持股15%,新股东持股85%。

针对增资要求,公告表示,意向投资方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意向投资方或关联方的实收资本金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意向投资方须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2020年度或之后年度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意向投资方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经营能力,须提供银行出具的存款余额为人民币20亿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且意向投资方或其关联方2019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4000亿元,年利润总额不低于50亿元,总资产不低于9000亿元(以2019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