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宁陵通报村民户口被“死亡注销”:已恢复,涉事民警停职
11-13 20:26:25 来源:宁陵公安微信公号

宁陵公安微信公号消息,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公安局微信公号宁陵公安11月13日发布《关于孟女士户口被“死亡注销”的情况通报》:

近期媒体曝光我县赵村乡魏庄村村民孟女士户口被派出所“死亡注销”的情况后,宁陵县公安局督察部门立即进行调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赵村派出所辖区民警陈某未认真核查,仅凭村委加盖公章的一份名单,将孟女士户口“死亡注销”。宁陵县公安局已对责任民警陈某停止执行职务,并移交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调查。

目前,孟女士户口已纠错恢复。在此,宁陵县公安局对因民警违规注销户口给孟女士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宁陵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加强户籍管理,严格审核把关,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新闻媒体继续对公安工作进行监督。

原标题:关于孟女士户口被“死亡注销”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