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能代言重庆?重庆市第二届岗位服务明星网络投票开始啦!
11-09 18:15:07 来源:上游新闻

为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工作,助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传媒、都市热报社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现已进入投票阶段。谁能为重庆代言,大家来评一评!

QQ截图20201109181707.jpg

层层筛选严格把关

这次活动,将在与旅游服务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行业中选出一批岗位服务明星。经过各个区县在数万人中初步筛选,主办方收到了来自渝中区、江北区、九龙坡区、渝北区等38个区县,及重庆保安集团、重庆高速集团、重庆机场集团等推荐上来的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

为了推选出真正能代表“吃、住、行、游、购、娱”各行业的岗位服务明星,各个单位非常重视,踊跃参与。

渝中区从60余名参与者中优选出了31名候选人参与终评,再从31名候选人中推荐6名参与岗位服务明星。

璧山区在今年8-10月,经过宣传、发动、推荐、审评等程序,最终从65名参与者中评选出12名区级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再从12名候选人中推荐6名参与市级岗位服务明星评选。

重庆保安集团则是从10000多名员工中,根据员工的日常工作表现,结合疫情防控、战高温斗酷暑、防控抗汛等重点工作表现,在人民群众、客户单位口碑好、赞誉度高以及受到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员工中筛选出了4位参与市级评选。

记者了解到本次各个单位共推选出273位市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而最终的120名重庆市岗位服务明星也将从这273位中诞生。

每人每天可为最喜爱的TA投上10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推选活动的线上评选将于11月9日00:00正式上线,投票时间将持续至11月22日23:59。具体怎么投票呢?只需下载并登录厢遇APP,或关注“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查看候选人案例和故事,就可在投票区域对其进行投票。

据悉,根据岗位服务明星的推荐材料,组委会将对典型示范性强、事迹突出的候选人,进行重点采写。都市热报、“厢遇APP”及都市热报入驻的第三方平台,如新浪微博号、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企鹅号、百度百家号、网易号等进行专题刊播。

最终,将在满意在交通、满意在住宿、满意在餐桌、满意在娱乐、满意在商铺、满意在景区六大类中,选出每个类别排名前20名,评选为重庆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

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关注“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的子菜单“活动中心”—“岗位服务明星投票”,点击进入即可,查看相关投票页面。或是下载厢遇App,在页面下方“发现”栏目中,查看“第二届岗位服务明星投票”相关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都市热报”官方微信账号,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厢遇”App,进入投票页面

2.在首页中选择你喜欢的服务明星,点击“投一票”按钮就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服务明星评分。 

3.每人每天有10个投票权,可分别为喜欢的服务明星投,也可为同一服务明星投。

4.其中,网络投票占比30%,专家评选占比7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