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女子不幸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11-09 15:15:3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6月5日,邱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

2020年9月4日,邱女士因耳晕耳痛半年前往医院住院治疗,确认为“细胞膜瘤”。

10月19日,邱女士到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进行报案并提交理赔资料。接到报案后,黔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审核理赔资料。经审核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于10月20日完成15万元重疾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邱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激动说道:“非常感谢当初业务员强烈推荐这份保险,一直觉得保险没用,没想到会在此刻给我带来一份幸运,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倾心尽力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保险理赔服务。保险也许无法改变生活,但却能保障你的生活不被突如其来风险所改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