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客专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完成90%
11-09 17:38:4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记者从渝万客专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方了解到,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主体建筑及外部装饰,一期工程完工90%。

553c0b7528ad97172f32ce46cfeb6b7.png

在施工现场,渝万客专万州北站一期工程的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拔地而起,大楼外部装饰一新,枢纽站内广场已经完成了地基场平,工人们正在铺设水电气外部管道、1号楼与万州北站广场的地砖。现场每天有近200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推进建设。

0ec1d71a97278ca05007a4fbd624ed1.png

现场施工代表程学忠告诉记者,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了总量的90% ,1 、2、3、4号楼的外部装饰已经完成。即将进行施工的是场平和1号楼的内部装饰,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b8b20a9eeeaf4911ea0af9278e3e194.png

渝万客专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占地72亩,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包括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快运物资分拨中心,总工期540天。投入使用后,这里将真正实现高铁、公交车、出租车、长途车的无缝换乘,为旅客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原标题:渝万客专万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完成9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