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遥控车没啥,在马路上玩就过分了!
11-03 11:1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日晚上8点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巡逻至沙坪坝区金色悦城凤歌路时,路旁传出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

“当时声音确实很大,我们第一反应都以为是摩托车……”可民警查看马路却没有见到摩托车的影子,随之而来的竟然是一辆遥控车。只见这辆遥控车在马路中间不断穿梭,发出阵阵响声。民警立即上前,看到一名男子正兴致勃勃地操控着遥控车,而此时过往车辆都纷纷避让。

这样的行为已严重影响到道路交通安全,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制止。

经了解,男子叫刘某,是一位遥控车迷,约一个月前他在网上买了一台遥控车,但由于自己工作忙,玩的时间不多,当天正好有空闲,便带出来玩一玩,但找了很久始终没找开阔的地方。于是一时兴起,他就想到在公路上玩,刚玩了几分钟,便被巡逻民警及时叫停。

民警对刘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法制宣传教育,在夜晚视线不好的公路上玩遥控车,会对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最终,刘某认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再也不这样玩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