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活久见!英国的汉堡王竟呼吁顾客去麦当劳订餐
11-03 11:35:55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CNN、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疫情期间,快餐连锁店汉堡王的英国分公司采取了一项非同寻常的举措,呼吁顾客从其主要竞争对手麦当劳以及其他一些竞争餐厅点餐。

1111111.png

当地时间11月2日,汉堡王的英国分公司在推特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标题是“去麦当劳订餐”,呼吁消费者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支持当地快餐店,无论是不是汉堡王。

这条推特写道:“我们从没想过我们会要求你们这么做,但是现在雇佣了数千名员工的餐厅真的需要你们的支持。”其中提到了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达美乐披萨以及其他一些连锁店。“所以如果您想提供帮助,请继续通过送货上门、外卖或自驾来买的方式享用美味佳肴。买一个大汉堡当然是最好的,但是点一个巨无霸(麦当劳的一种汉堡)也不是什么坏事。”

222222.png

英国的餐饮行业受到了疫情的沉重打击,新的限制措施将于周四在英国生效,这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除了外卖或外送,所有餐馆都将关门大吉。

英国汉堡王此举是呼吁人们与餐饮行业团结一致。这条推文收到了超过一万的回复,Twitter用户对此推文的反应好坏参半,有人称赞此举是对同伴的支持,而另一些人则建议支持小型企业和本地独立餐厅,而不是跨国连锁店。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