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边野花采回家?不好意思,请你种回来
10-09 10:3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9日,重庆市巴南区石龙镇大兴村的路边,两辆闪着警灯的警车,惹得路人纷纷侧目。只见一对夫妇在民警的监督下,来到一排树状三角梅的最末端的位置,在一个被人为挖掘出的大坑旁停住了脚步。

夫妇二人默不作声,小心地将事先提在手中的一株三角梅栽种下去。眼看着大坑里重新种上了三角梅,他们才对民警说:“这是我们的错,现在物归原主,以后我们再也不这么做了。”

GetAttachment (4).jpg

原来,10月5日上午,巴南区石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大兴村路边一株用于绿化的三角梅被盗。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了覃某夫妇。

当民警上门找到覃某夫妇时,两人表现出很惊讶的神情,覃某说:“我们当时路过的时候看到花开得好看,非常喜欢,就挖了一株回家种了起来,但是没想到这属于违法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由于两人已将三角梅栽种回原处,没有造成任何损害,且认错态度良好,民警只对两人进行了治安警告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