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白宫医生:特朗普已完成治疗,周六可“安全重返公共活动”
10-09 08:30:59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据美国NBC新闻报道,白宫医生康利博士称,他预计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六(10日)可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根据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发布的一份总统医生备忘录,特朗普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肺炎治疗疗程。

根据白宫新闻秘书在推特上发布的康利医生的备忘录,康利称,“今天总统完成了他的医生团队设定的治疗疗程”。备忘录还提到,自从回到白宫后,特朗普的情况一直保持稳定,并且他对治疗的反应非常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康利说,“周六将是(特朗普)上周四确诊后的第10天,基于团队一直在进行的先进诊断轨迹,我完全预计到那时总统将安全返回公共活动”。

特朗普2日凌晨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乘专机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后,于当日晚间返回白宫。

原标题:白宫医生:特朗普已完成治疗,周六可“安全重返公共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