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要求两场总统辩论均推迟,拜登团队:他没资格制定日程
10-09 09:46: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出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于当地时间8日宣布10月15日的第二次总统辩论改为线上举行。对于此次调整,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尚未达成共识。

特朗普8日告诉福克斯商业报道,称其“不会参加线上辩论”“不会在线上辩论上浪费时间。”而拜登则宣布将参加15日的线上辩论,但希望本月22日的第三次总统辩论在线下举行。随后,特朗普的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建议,他们愿意将10月15日的辩论推迟一周,然后将第三场辩论移至10月29日,即11月3日总统大选的前几天举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拜登的竞选团队拒绝了特朗普团队调整总统大选辩论时间的建议。拜登竞选团队副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回应说:“特朗普没有资格制定辩论时间表;只有辩论委员会才有资格。”贝丁菲尔德补充说,“特朗普不想面对选民。他想在最后关头改写规则,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拒绝参加辩论。在2016年初选期间,由于与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发生纠纷,特朗普当时没有参加共和党辩论,而是举行了竞选活动。

CNN分析认为,从政治上而言,如果特朗普不参加此次辩论,可能导致他失去一个重要平台,进而影响到他在民调和关键摇摆州的表现。报道称,有超过7300万人观看了美国总统大选第一次辩论。

原标题:特朗普要求两场总统辩论均推迟,拜登团队:他没资格制定日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