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办公厅主任被指无视新冠疫情规定 为女儿举办大型婚礼
10-09 10:04: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10月9日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曾于疫情期间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为他的女儿举办大型婚礼。这违反了当地疫情期间关于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禁令及指导方针。

QQ图片20201009100556.png

照片显示参加婚礼的嘉宾没有戴口罩

这场婚礼于5月31日在亚特兰大比尔特莫尔酒店宴会厅举行,许多嘉宾聚集在一起,跳舞和拥抱。

包括美国俄亥俄州众议员吉姆•乔丹在内的大约70位客人在这场室内婚礼上穿着燕尾服和晚礼服,整个晚上聚集在一起。

照片显示,他们没有戴口罩。

根据佐治亚州州长布赖恩•坎普当时下达的禁令,禁止10人以上的聚会。

婚礼举办方Novare Events公司总裁迈尔纳•安塔尔称,坎普发布的禁令允许每10个人在300平方英尺(28平方米)的范围聚集,而这场婚礼达到了这一标准,并遵守了所有规定和预防措施。

“虽然我们不对客户的活动发表评论,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整个16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是为这场婚礼预留的,大大超过了禁令所允许的人均场地面积。” 安塔尔补充说。

婚礼当天正值美国爆发抗议活动

美联社报道称,婚礼当天晚上,在距离酒店不到3公里的地方,佐治亚州国民警卫队在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抗议活动中封锁了亚特兰大的部分地区,60多人被逮捕。关于种族不公的抗议活动也在美国其他城市爆发,许多白宫官员被告知要呆在家里。而梅多斯却在城外庆祝他女儿的婚礼。

据悉,比尔特莫尔酒店自1924年开业以来,多年来一直是亚特兰大最豪华的聚会场所之一。据其网站介绍,该酒店拥有“手工石膏浮雕天花板、水晶吊灯、帕拉第奥式窗户和田纳西州大理石地板。”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