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晨洪崖洞附近传来呼救声!这小伙是怎么下去的?他自己也不知道……
10-06 14:5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长假这几天,到洪崖洞旅游“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到下午,洪崖洞周边游客开始增多,一直要到深夜11点过后,景区才会渐渐安静下来。昨天(10月5日)清晨时分,洪崖洞景区附近传来一阵呼救声,公安、消防、120赶到现场,从千厮门大桥下救起了一名年轻男子。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当救援人员询问男子是怎么下去的时,男子却一头雾水。

昨天清晨6点过,接到报警的公安、消防、120救援人员赶到千厮门大桥桥下的嘉滨路上。站在马路上,救援人员只听到一声声求救声,却见不到人影。据了解,当时报警的是江边船上的工作人员,他们听到洪崖洞方向传来“救命”的喊声,于是顺着声音望去,见到千厮门大桥下方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由于当时下着雨,天还没亮,现场光线昏暗,救援人员循着声音,费了好一番工夫,才找到了被困人员的位置。原来呼救者就在嘉滨路人行道下方的一个小平台上,距离江岸有数十米高。消防救援人员搭起软梯,下到平台上,将被困的年轻男子救了上来。

男子一身酒味,面对救援人员的询问,他却一头雾水,似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去的,还声称自己清醒时就发现已经被困了,于是呼喊求救。

经过医生检查,被困男青年的身体并无大碍。后经询问,男子今年25岁,是外地人,现场并无亲戚朋友陪伴,前一晚确实喝了不少酒。

男子究竟是什么原因被困的?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