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东莞玉兰大剧院“蹭热点”宣传引公愤
10-06 13:22:5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9月14日晚,“网红”拉姆在四川阿坝金川县观音桥镇家中直播时,被前夫唐某泼汽油并纵火烧伤,经过半个多月抢救后,拉姆于9月30日不幸去世。

5f7be7fae746a.jpg

▲拉姆生前直播截图。图据网络

拉姆的不幸遭遇引发互联网极大关注。然而,逝者尸骨未寒,个别微信公众号却蹭起了“热点”。

10月6日上午10时01分,东莞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东莞玉兰大剧院”在为该剧院的新剧目宣传而推出一篇题为《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的文章,这引发互联网新一轮关注——

“冷血”、“玉兰大剧院竟然蹭这个热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作为一个高雅的艺术场所,玉兰大剧院犯这样的错误实属不该”……不少网友带着类似的负面评价转发了这条推文。

5f7be76583a4c_副本.jpg

▲东莞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推文。图据网络

有网友认为,宣传报道应守住底线,不应将别人的悲痛变成冷血的调侃对象。约20分钟后,这篇推送文章已被删除。

红星新闻记者在流出的原文截图中看到,文章疑似为对剧目《重生》所发的推文。文中列举了一些情杀类新闻事件,称“但依然有人怀抱着炽热的永恒的爱,‘我只为你燃烧,请为我敞开怀抱’……《重生》是一个唤醒爱情的真实故事。”微信图片_20201006123444_副本.jpg

▲相关推文。图据网络

红星新闻就此致电东莞玉兰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官宣推出了“问题文章”并称:“是的,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对此做了删除处理。”

相关人员是否因此受到处理?前述工作人员称:“后续我们会做一些相应处理。”

“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主体是东莞市保利玉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据玉兰大剧院官网显示,东莞市保利玉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4日,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面负责东莞玉兰大剧院及其附属设施的经营管理。

5f7be75cd9858_副本.jpg

5f7be7d5a2a2f.png

▲“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主体东莞市保利玉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简介。图据玉兰大剧院官网

原标题:“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东莞玉兰大剧院“蹭热点”宣传引公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