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咻”的一下假期就要结束了 重庆高速预计7日迎返程高峰
10-06 13:05:5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咻”的一下,国庆中秋假期已过大半,很多人也踏上了返回的旅程。今(6)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重庆高速路网预计将在10月7日迎来车流量的小高峰,预计达到140万辆。

据统计,自双节开始截至10月5日,五天时间重庆高速全路网日均车流量147万辆,较8-9月日均车流量增长58%。特别是10月1日单日车流量突破180万辆,同比去年国庆节增长12.4%,创国庆节有史以来最高车流量。

截至目前,全路网运行除部分路段偶有拥堵现象发生之外,整体运行平稳有序,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随着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结束,重庆高速集团针对今年国庆节道路运行实际情况,以及以往国庆期间路网运行状态预测:重庆高速路网在10月7日将会迎来一个车流量的小高峰,预计车流量将达到140万辆;10月8号车流量将达到120万辆,随后逐天回落,直至恢复常态车流量。

重庆高速集团在此提醒广大驾乘注意: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重庆的天气主要以小雨、阴天为主。回程途中一定要控制好合理的行车速度,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遵守规范的行车秩序,杜绝车辆超限、超载,从而确保行车安全。驾乘也可实时关注重庆高速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对外信息发布渠道所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行车路线,安全到达目的地。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咻”的一下假期就要结束了 重庆高速预计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