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定档!重庆大足环龙水湖半马10月25日开跑
09-24 20:2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924203633_副本.jpg

9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足环龙水湖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10月25日激情开跑,不过因考虑到疫情等因素,今年赛事规模将有所精减。

今年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组别、迷你组别(6公里)、亲子组别(6公里)四个组别,赛事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1500人,10公里限报2000人,迷你、亲子限报1500人。

QQ图片20200924203653_副本.jpg

龙水湖新建的滨湖步道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全塑胶跑道不仅保证了跑步的舒适性,而且可以沿龙水湖步道一边奔跑,一边赏析龙水湖美景,享受水天一色荷塘亲水。

为保护参赛选手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出示渝康码,数据正常并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后,方允许参赛。

为满足多数半程组别选手追求成绩的刚需,赛事半程组别仍沿用中国田协认证过赛道,半程组别选手与去年跑步线路一致。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疫情之下很多跑友竞技水平下降,仅管赛道平坦易出成绩,但不提倡盲目嗜速,应以身体奔跑舒适为宜。

QQ图片20200924203657_副本.jpg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赛事多种措施继续 “宠粉儿”,跑友除可以免费泡温泉、成绩优异选手还可以获得完赛礼包。如果觉得还不过瘾,可以到大足寻味美食,大足冬菜东坡肉、荷花宴、邮亭鲫鱼、大足小面、三驱凉粉、丁家坡土豆、烤全羊、豆花鸡等。

此外,赛事不仅增设了破赛会纪录奖,还增设了分段年龄奖、大足本地市民奖等诸多奖项。

选手可在进入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赛官网报名:(http://dazu.9running.com),所有名额报满即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