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这个企业拟引进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在涪陵打造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
09-24 19:3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4日,记者从重庆美心集团获悉,日前,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一行莅临该企业洽谈现代农业技术深度合作事宜,双方就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建立现代农业基地,引进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交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2019年12月,重庆美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涪陵区农业农村委、蔺市镇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蔺市镇泡桐村投资建设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以8年为周期进行打造,区域核心将种植葡萄1000亩,用公司加农户的方式带动周边农户种植5000~10000亩,打造一个集采摘体验、乡村休闲旅游、葡萄酒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

同时,依托泡桐村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规划围绕生态农业、红酒酿造、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养生养老等产业进行综合开发,打造形成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沪渝南线高速(G50S)蔺市段“特色服务区”、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三位一体的旅游产业形态,助推乡村振兴。

潘立文表示,以色列有先进的农业技术,包括温室大棚、无土栽培、有机灌溉等,以中双方在人才交流、技术引进、项目开发等多个领域都有长期的合作交流。此次会谈为企业间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

记者了解到,美心准备和以色列的农业公司,主要从红酒酿造、乡村旅游振兴、现代农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