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哈士奇从3楼“越狱”到2楼去“串门”一夜
09-16 19:1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大学城龙湖花千树2期15栋3楼的一名住户家中养的一只宠物犬哈士奇竟从3楼阳台“越狱”到了2楼阳台。由于2楼阳台上也有两条大型犬,而且联系不上户主,哈士奇主人无奈之下拨打了119求助。

1.jpg

9月11日中午,大学城救援站的6名消防指战员驾驶着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前往现场进行救助。出于安全考虑,消防指战员们决定通过驱赶的方式对不慎掉落到别家阳台的哈士奇进行救助。他们利用长棍,在楼层架空处不停地呼喊和驱赶哈士奇。好在2楼阳台可以通往该楼一侧的茶园,最终,哈士奇“听话”地“逃”出了2楼阳台。

2.jpg

“我都不知道狗是怎么掉到2楼阳台上的。”据哈士奇的主人介绍,狗狗是前一晚就掉落到了2楼阳台上,似乎是受到了惊吓,蜷缩在阳台的一个角落里一动不动。虽然2楼阳台可以通往该楼一侧的花园,但是因为阳台上除了自家的哈士奇以外,还有两条大型犬,所以哈士奇的主人在无法将爱犬叫喊出来的情况下,也不敢贸然进去,所以只得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钟舒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